博客
;

豪气吞金丶 06-12

豪气吞金:4.26商品期货收评

浏览量:0

4.26商品期货收评: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多数下跌.黑色系今天全线飘绿,铁矿石以收跌1.06%领跌黑色系。螺纹钢、热卷、焦煤、焦炭、硅铁等均小幅收跌。有色金属集体飘绿,沪锌领跌近3%;能化板块分化偏弱,PVC、PP、塑料上涨,橡胶、郑醇跌逾1%;农产品除了苹果受客观因素影响苹果领涨近4%外,其他商品均收绿。


煤炭方面:煤炭价格出现止跌企稳迹象。4月25日,最新一期环渤海动力煤现货价格指数止跌回升,主要煤种均较上期价格上涨了20元/吨左右。尽管煤炭价格出现回升迹象,易煤研究院研究员表示,对5月份市场整体预期依旧偏空。主要原因在于目前支撑市场走强的各方面因素或逐步消退。随着5月下游需求减弱,市场下行压力依旧较大。近期市场虽然成交氛围转好,但多为水泥厂和化工厂刚性补库,大电厂采购依旧有限。加上季节性水电出力增大,随着本轮补库结束,市场成交氛围或继续转淡。短期煤价或已见底,上行空间有待观察。目前电厂库存仍处于21天的高位,电厂采购积极性不高。此外,5月份是动力煤的消费淡季,需求提升空间有限,且进口煤的限制情况仍不明朗。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