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轩阳论市 11-14

周五的超跌反弹该如何把握?

浏览量:0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日人民币继续贬值,对市场影响一定的不利影响,而在前期反弹之后,市场因为交投热情不强热迎来连续的回调,尤其是经济增速放缓下,市场的担忧情绪还未消化,大盘也是连续5日阴雨绵绵,今天是黑色星期四,还好要比之前要强m下午尾盘大盘出现了持续20分钟左右的缓慢反弹,而且还是温和放量的,难道有资金吸筹了?别急,轩阳马上开始全方位的复盘了!


轩阳独家解盘:上周四大涨2.16%,然后就是大盘跌了5天,正好跌回圆点2771点附近;让轩阳想起了一个广告:“这人啊一上年纪就缺钙,过去一天三遍地吃,麻烦!现在好了,有了新盖中盖高钙片,一片顶过去五片,高压片,水果味,吃一片快速下五楼,不费劲儿!一天一片,效果不错,还实惠!”哈哈,是不是很贴切啊!从擒龙七绝来看连续三日“蓝色区块链”,而且逐步的放大,说明大盘真的有二次探底的可能了;就要明天周五的超跌反弹是否强势了,如果还是弱势,小心!今天尾盘的小幅资金上钩力度有限,而且也没有好的板块在护盘,所以意义不是很大的。


创业板分析:经过5个连续的区块链之后,今天跌破了黄色上涨区块链,转为蓝色的区块链,还好的是蓝色块的实体很小;而且大家看图,今天创业板再次跌回到了三角形中,近期的向上突破无效了;但是近期创业板的小堆量还是不错的,所以科技题材股还会有戏!回到三角形形态中,相比大盘还是强势的,小级别:今天分时的尾盘大盘有超跌资金护盘,而创业板没有;从小级别来看,支持超跌反弹!


中国V股:首日出现“蓝色区块链”!大盘指数:连续三日出现“蓝色区块链”!创业板指数:首日出现“蓝色区块链”!明天是周五,技术面支持超跌反弹,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短线资金可以降低仓位,等待市场稳定了再战)!以上三大指数都共振了(蓝色区块链是空方开始控盘的一种形态)!除非明天是大涨,才可能会有继续短线看好的理由!看点:明天的反弹是弱反弹(一部分股票涨),还是强反弹(普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