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周思权:搭上多头末班车,下周将冲高

浏览量:0

周四做的1239的多单,最高到1244没有出单,既然按照趋势做单,那么短线利润没有必要出。但必然会承受相应的风险,就行现在又回到进场点附近。一般而言,对这种趋势单,我的习惯是,不带止损,不纠结1-2点进场点位,所以昨日比较激进进场,并且回落后也没有出局,因为没有跌破1330起涨点,回落仅仅是回落。由于晚间是非农,近年来非农基本没有较大波动,所以我还是维持趋势做,不用在意数据的短暂影响。只要不出现较大幅度下跌(10个点以上)下周开盘都就再度呈现冲高格局。所以本周是最好的进场多单机会,错过了就没有下一班车。



综上而言,趋势即将向上突破,本周是最好的进场时间,所以今日在1239及以下均可以进场趋势多单,持有到下周初,1230则是关键的多单生命线,只要价格在此位上运行,那么 下周初必然冲高,趋势单则将大赚,值得一搏。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