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周思权:空头即将突破,继续维持反弹空思路

浏览量:0

周一1224空单没有机会出,目前依旧持有在,最高涨到1227附近,再次试探高点后出现快速回落,这已经可以看做是有效阻力,价格不出现大跌主要是受制于1220的支撑,今日早间开盘小幅回落,一旦跌破1220支撑位,那么下方空间将打开,不过以这样的形态来看,今日比较可能是一个慢跌走势,对于还没进场的朋友来说,是比较煎熬的,因为没有比较好的进场点位了,只要较为激进的点位,而一直关注并按照建议来做的朋友,现在可以偷着乐,近期的跌势只是时间问题,目标先看1213附近即可。



综上而言,对于今日操作来说,看看能否有小幅反弹机会,给到1223继续空,若下破1220可以轻仓跟进空单,近期行情一直看空,不要多问,问就是空,先空多赚,后空少赚的问题。关注本人,严格按照要求来做,你会看到满意的结果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