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今日继续走回落,1216成为关键分水岭

浏览量:0

在上涨阶段,一个点位久攻未破,必然会伴随着回落蓄能的过程。昨日价格先跌后涨,但没有突破前一日高点后出现较大幅度回落,这基本在预测范围之中,在关键点位及综合收线情况的影响下,多头很难走出较大突破,即便昨日冲高也会在1236附近遇阻再度回落,只是回落的过程稍微提前了些而已。虽然价格上周突破了区间,但能无脑跟进的时间节点已经过了,一个是在突破那瞬间跟进,一个是在周一我们给出的激进多单,这两个时间点基本可以不用考虑点位,跟进后就会出现利润。目前上涨至关键区域,难免会有反复的情况出现,今日预计还会有回落的空间。


10.17.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日线双顶形态形成,今日很难直接冲高,依据高点阻力位而回落,但今日可能反弹的力度有限,能到1227便是较好的二次回落点位,重点关注此位阻力情况即可。


2:从小区间来看,不排除直接回落的可能,但目前价格较低不太适合追单操作,需要看这一波回落的力度,下方1216的支撑不能突破,否则近期还将承受较大的回落空间,若在1216附近开始展开反弹,那么后两日则有机会再度试探高点,能否突破还需看美元发展,这一点成为关键的分水岭。


3:美指近期一直呈现如若是下跌,而昨日表现出探底回升,今日预计还会出现小幅度上涨,但反弹在95.37下,依旧是下跌趋势,短线小幅反弹,将对黄金是一定的打压作用。


4:综上而言,今日黄金可以在1227附近介入空单,损1231上,目标看1220-1216,重点关注1216支撑情况,短期的多空分水岭。


5:原油方面今日行情不太明朗,看不太明白,建议观望,只做看的懂有把握的行情。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