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上涨至关键区域,谨防冲高回落

浏览量:0

黄金突破了关键点位1213的阻力,并且是强势突破,后续走势则非常明朗,还有上涨的空间。上周五提到,周五不刷新高点,本周也会继续试探高点,所以昨日给出1220激进多单策略,按照周线走势,价格不会有多大回测,若有回测,那么将陷入震荡了。而昨日直接给出的多单,最高也是到达1233高位后出现小幅回落,获得不菲利润,日线收取长上影阳柱。


10.16.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日线昨日再度向上拉升,1126的高点一定不是高点,目前也被验证。布林向上开口,今日还有上涨之意,但在上影线,以及关键阻力位1236影响下,很难走出较大的上涨幅度,更多的会表现出一个高位震荡的格局,区间就在1236-1222之间。


2:目前价格是处于上涨的关键周期,1236没能实体站上,那么短期内将高位震荡,也不排除今日再度试探高点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走势,需要谨防这一情况,若实体突破,那么后续主多即可。


3:小周期上1223成为关键支撑带,若今日先回落此位,那么则有再度拉升的迹象,若今日开盘直接走高,再回落,那么今日可以在高位博取回落,灵活把握今日行情即可。


4:黄金今日可以在1226介入多单,防守1223下即可,目标看1233-1236。今日先行冲高未破此位,出现回落,欧美盘则可以高空。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