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本周将延续性冲高,原油看回落

浏览量:0

上周一路看涨,周一时段受到美元指数的拉升,导致黄金一波大跌,直接从1203到1183的跌幅,但在震荡走势中,多次强调不能因为跌了就做空,涨了就做多。形态要配合关键位置来分析,价格处于震荡区间底部区域,加上美元久攻不上,特朗抨击美元太过强势等因素,本人坚定在底部看涨,一路多上去,最终在周四守得云开见月明,黄金也是如预期突破高点阻力位1213,开启多头的征程。价格区间最终被打破,并且周五没有 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那么此次的上涨还将延续下去,本周会先行试探高点。


10.15.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按照周线走势来看,是一个比较常规的底部反转形态,价格先在低点试探后快速反弹,然后在一个区间内反弹波幅,最终向上突破区间,很明显短期内价格还有上涨的空间,但若想一路高歌上扬,那么则需要站上1236的关键压制位,不排除会试探高位后再呈现震荡格局。


2:短期内无论先涨还是先回落,都会有一个冲高的过程,上周的高点一定不是高点,那么看涨是本周核心思路,重要的是什么点位进场。一般而言突破区间上行,后续没出现较大的回落,那么隔日都会出现慢涨的形态,所以今日可激进操作。


3:美指短线上扬,按照周线与日线的走势看,反弹力度不会有多单,最终还将走一个回落的过程,那么这对黄金又会呈现提振作用。


4:黄金可以在1220进场多单,若到1216可以加仓,损统一1213下,目标看1228-1236,高位压制是关键,能否突破代表后续走势,也可能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我们需看盘中发展。


5:从大趋势来看,本周还将呈现下跌走势,那么可以在72.6做空,损73上,目标看70.5-70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