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底部形成有效支撑,1190继续进场多单

浏览量:0

价格形态处于的位置不同,带来的走势效过也天壤之别,在震荡走势中,不能跌了就做空,涨了就做多。若按照这样的思路那么只能是多空受损。周一的大跌,按照常规分析,应该反弹跟空顺势操作,但价格处于大周期底部支撑区域,没有跌破这一点位,不会有多大空间,所以周二周三均以低位多单来对待,都有不错的收获,挽回了周一的损失。而美元指数也如预期回落,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提振。


10.11.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黄金多次试探1184附近均出现反弹,短线上形成有效支撑。但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不能再度试探低位支撑,我们都知道一个点位反复测试,那么将失去它的价值,黄金若想强势反弹,那么就应该表现为,节节高升的状态,否则多头将无力上行。


2:按照日线的走势来说,今日冲高了1194未能站上,这一点则是多空强弱判断位,黄金短线回落,今日下跌的幅度不能下破1189附近,否则黄金将再度试探低点支撑,那么低位支撑的可靠性,就有待考证了。


3:黄金上方的3个阻力点位在1203.1208.1213附近,只有依次突破看能看做短线底部,不然震荡还将延续,什么时候突破,则将出现方向。


4:综上而言,今日可以在1190附近继续进场多单,或者突破1194后回测1192进场多单,损1187下即可,目标看依次上看。


5:原油先涨后大跌,打破反弹格局,今日看空,可以在72.3做空,看71.3附近即可。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