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无条件看涨,1188下分批介入

浏览量:0

价格依旧在1184上运行,昨日最低再度试探了1183的低点支撑,形成二次探底节奏,符合我们昨日分析,即便价格要回落,也很难有较大幅度的回测,而昨日的试探低点,对多头来说是比较好的消息,因为在日线大阴影响下,很难直接起涨,而昨日再度回测支撑后反弹,这就形成了有效的低点。今日思路更为简单,依托昨日双底支撑,继续看涨即可。


10.10.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日线弱势走势昨日已经完成,符合盘面反弹规则,在价格大幅下跌后,行情若想反弹,有两种走势,第一,刷新低点后的反弹。第二,试探低点形成双底结构反弹。而昨日的走势符合第二种走法,所以今日继续看反弹。


2:今日需要关注的是上涨的力度,而强弱的判断则是前一日下跌的50%处,也就是今日价格只有突破1194后,才可以看做强势反弹,后续会走到1200-1204区域。若不能强势突破,则需要时间徘徊蓄力,但今日低点是比较难下破的,所以以回落多为主。


3:从美指的日线形态结构看,以形成圆弧顶形态,短期内难有高点出现,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而这对金价而言无疑是利好的消息。


4:综上而言,今日1188及以下均可以介入多单,损就在1183下即可,目标看1194附近,破位后则可以持有看到1200-1204区域。


5:原油短期回调结束,操作依旧维持多头即可,今日可以在74.3多,损73.9 目标看75-75.6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