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在1184上运行,依旧可低位多单进场

浏览量:0

周一开盘后一路下跌,最低跌至1183支撑开始小幅反弹,而这样的跌幅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美元也仅仅是小幅度上涨,但金价单边下跌20美金。但值得注意的是,价格依旧在1184上方波幅,昨日也仅仅虚破了一下,再度反弹。而昨日提过,价格本周很难直接跌破1184的低点,在此位之上我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今天依旧如此,而昨日试探此位即可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更加说明此位支撑的有性。


10.9.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黄金总体还是在大区间1180-1213的区域中运行,以震荡走势对待,除非实体下破关键位,否则不能因为跌了就做空,涨了就做多,保持自己的思路。


2:昨日出现触底反弹,日线大阴收尾,一般来说这样的收线今日走势都会比较弱势,但在相对的位置,收线的意义就不尽相同。目前处于大震荡的底部区域,今日即便回落也不会有较大的突破。


3:日内需要关注的强弱点位就在1194,今日亚欧盘上涨此位后,今日则显示震荡上行,若此位受阻则可能再度出现回测支撑的状况,所以稳健的做法是,等待实体突破回测再度进场,或者等待行情回落到底部支撑区域做多,做空则不予考虑。


4:今日黄金回落1186做多,损1180,目标看1196-1200。若价格先行突破1194区域,则可回落1190多,损1186 目标看1200-1204。


5:原油先行下跌后反弹,下跌幅度正好处于日线中轨附近,今日则可多,74附近多,损73.5 目标看75-75.3即可。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