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本周将震荡上行,回落多为主

浏览量:0

上周黄金先行回落到1184附近,然后大幅度上涨,周中以后都是呈现小区间震荡,包括非农也是如此。周线虽然收阳,但价格依旧未能突破1213的区域点,行情依旧围绕1200展开攻守。不过从总体形态上来说,上周的低点较难下破,价格会在低位之上运行,并且有冲高之势。本周还是看一个回落再冲高的过程。


10.8.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本周看涨黄金,而上周价格的1/2处1196将作为第一支撑区域,另外一个就是1190附近,价格比较可能从这两个低位起涨,至于能突破到什么点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2:从日线区间来看,典型的震荡格局,价格1208-1186区域内运行,上方1208多次承压未能突破,今日开盘直接回落下行,上方阻力依旧,没有实体突破,很难打开空间。但总体走势偏向于上行,操作上还是回落做多为主。


3:黄金自从前期单边下跌1160反弹1200后,一直震荡,并未出现突破,所以短期以内只看震荡走势,即使价格突破1213的区域,也不能看做多头来临,上方还是有1226、1236关键压制的等待。毕竟目前行情处于美元控制时段,多关注美元及美国政策才能分析背后的走势。


4:黄金今日可在1196先行进场多单,若意外下行1190补仓,损1186下,目标看1208-1213突破则可以持有。后续几天维持此思路不变。


5:原油冲高回落,短期还有下行空间,74附近可以空,损74.5 目标看73-72.6即可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