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1204空,1191多

浏览量:0

今日需要出门一趟,就简单写分析,价格没有摆脱震荡区间,就按照震荡行情走势对待即可,但需要踏准节奏,否则来回打脸,价格试探1182未能突破,这次试探1212附近也未果,大区间内可以围绕这两点作为参考,小区间则不太规则运行,需关注实时走势。



黄金价格最终还是未能突破1212关键压制,昨日晚间也是受到小非农ADP数据的影响,美指强势拉升突破96关口,黄金则走出冲高回落,1208附近开始下跌,到1200小幅支撑上涨到1205再度下坡,最低到1196附近。又回到了1200下方,总体走势震荡偏弱。但目前又处于中间点位,可上可下不太适合去操作,今日则需要关注2个关键点位一个1204附近,一个1191附近,触及这两个点位可试探性操作,其余点位皆不考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