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弱势整理,今日继续高空应对

浏览量:0

国庆假期第一天,依旧是在区间内整理,但价格如预期先行探底,1190的空单有小有收获。最低试探1183附近开始反弹,昨日也强调过,在1180附近还是有一定的买盘支撑,昨日没有下破,后续反弹走高,又回到1190附近徘徊。整体来看,又回到了小区间震荡走势,今日的收线则显得较为关键,会为接下来的走势做铺垫。


10.2.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白天会在小区间1183-1195中波幅,小周期已经呈现三角整理走势,短线上多空都不会有较大的延续性,亚欧盘可以在小区间内高沽低渣。


2:主要关注美盘时段能否有所突破,突破区间则顺势看,若下破1183,那么近日可能会去到1175-1170区域,具体情况我们即时分析。


3:从美指表现来看,一直又再度冲高的趋势,昨日小幅走高,今日延续性概率较大,这对黄金多头又将是一记打压。


4:黄金具体可以在1193附近介入空,损1198  目标看1185-1180


5:原油昨日看涨,给的73附近多,也是看到74.5成功大赚,今日继续在75.2多 看76-76.5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