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本周黄金将先行探底,1190下做空黄金

浏览量:0

各位朋友国庆节快乐,近期黄金一直围绕区间进行不规则震荡,上周周初波动较为清淡,周四开始下破区间,最低试探1182的关键支撑点, 周五则是小幅刷新低点后探底回升,最终收盘在1190上方,周线报收长下影阴柱,而前几周价格试探1212附近区域就收取长上影阴柱,按照K线组合排列来说,黄金整体还是围绕一个区间在运行,但总体走势偏向于弱势。


10.1.png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今日开盘便承压下行,上周的反弹则仅仅是小幅反弹,若是强势拉升,则应该直接上坡1193分水岭位置,总体走势偏弱,还有继续试探低点需求。


2:按照上周收线情况,价格在1180附近还是存在一定的支撑情况,今日即便是下破低点,也是小幅刷新低点再度出现反弹的情况,与上周五保持一致走法。


3:美指上周触底反弹,以吞没上上周跌幅,本周有继续拉升之势,所以本周黄金上涨比较艰难,需等待美指回落才有上行空间。


4:黄金总体走势偏弱,本周会先行维持一个弱势探底的格局,然后在下方支撑处再度选择方向,具体什么时候起涨不太确定,我们盘中即时分析。今日可以在1190先行做空,看1180--1175


5:原油本周还有拉升空间,73附近多,损72.6 看74-74.5


即时行情解析指导可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