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震荡上行待突破,低位依旧多

浏览量:0

价格虽然是小震荡,但依旧挡不住做多的心,市场近期选择观望,主要受到周四美联储会议影响,市场预期是会加息,并且盘面依旧消化大部分消息。现在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这次会议中能否提到对后续加息的打算,这个才是关键的因素,虽然黄金在此消息下多头难有大作为,但价格并没有出现大幅下跌形态,并且很快收复了失地。另外上周主力机构做空,我们也强调这是在诱空不要盲目进场,而周一时段空头基本全部赚钱跑路,跟上空单的只是哑巴吃黄连。黄金底部还是有强劲买盘介入,不然不会这么快收复失地,1190则是多头重要防守关口,而低位1182是多空分水岭。在此价格之上以低多为主即可。


9.26 黄金.png


盘面面上没有过多可讲之处, 非常明确的横盘整理阶段,但价格低位后出现了连续拉升,日线低点在逐步提高,并且站上了布林中轨,那么短线来看还有继续上行试探的需求,1206则是第一阻力区域,破位后看到1212,只有价格真正站上1214上后,才可以看做黄金阶段性驻底,那么后续将会走出震荡上行趋势。一般而言只有在意外消息的时候,才会有大的波动,若这次美联储只是宣布加息没有后续看法,那么整体走势不会很大,对于意料之中的事情则会表现无动于衷,所以这次会议不必抱有较大期望,我们根据整体形势及盘面走即可,除非宣布不加息,那黄金则一飞冲天,但这是小概率事件。所以操作上今日可以在1198多即可。



原油:昨日走出冲高回落趋势,高点以刷新,短线来说,有回落的需求,但价格只要在71.5的上行趋势线上波幅,就会有再度刷新高点的可能,但由于今日周三,晚间有重要EIA数据,这个数据对原油影响实在过大,目前也不太好辨别方向,白天可以维持在72.6-71.5的区间看待。然后看待数据影响,在来决定后续走势,对于原油而言没有单一的方向,涨了几天一天可以跌回去,反之一样,所以需要灵活把握,严格控制风险。


具体策略:


1:黄金回落1198做多,1194补仓,损1190,目标看120-1212。

2:原油白天可72.5附近短空,目标看71.6附近即可



下载财视APP,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