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周初继续走高,1182可先多

浏览量:0

上周受到土耳其危机发酵,全球避险情绪升温,资金流入收益更高的美元,导致黄金单边下跌超过50点,但在周四阶段,黄金快速下跌至1160后瞬间反弹10美金,这时就分析过,黄金在周四周五很难跌破低位,不应盲目做空,而在这两日都以多单为主,抓住了一波反弹行情,周线以长下影大阴收尾,总体还是在空头情绪下影响。


周思权:黄金周初继续走高,1182可先多


关于日内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周线以大阴收尾,但下影接近一半,本周总体会是一个小区间震荡走势,可以关注1200-1170的区域范围。

2:日线图表现比较明显的探底回升,周初预计会继续冲高试探阻力位,而上方第一阻力位就在1191附近,突破后近一步上行,否则还将有回落风险。

3:值得注意短期走势若先行回落1176附近再度反弹,那么会呈现2次探底的走势,后续只以多单为主,若价格先冲高1190上受阻回落,那么行情还将陷入低位震荡。

4:今日操作激进者可以先在1182进行多单,稳健者可以等待1176附近进行,目标先关注1191附近压制情况,破位则有望去到1200。

5:原油跌破多头趋势线后,总体转为空,但短期内表现为低位震荡走势,操作上可空单为主,多单为辅,具体可以考虑在66.3附近空。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