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反弹无力,美盘延续走低

浏览量:0

周一大跌,周二则表现低位震荡,一般而言大阴之下难有大幅反弹,至少还会试探低点甚至下破才有反弹走势。当价格直接跌破1200整数关口,一切都变得不那么简单,重要关口突破,多头心理防线崩溃,下方多头纷纷出逃。这将加大了下行的空间,只是目前在小幅修正而已,白天没什么波幅,预计波动在美盘之后。


周思权:黄金反弹无力,美盘延续走低


关于美盘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价格跌至1192开始反弹,但价格一直没有突破1196阻力关口,亚欧盘没有上涨的动能,美盘可能会延续性下跌,暂时只是小幅修正。


2:日线大阴收尾,今日难出现较大幅度反弹,1202附近则是重要的分水岭,今日很难突破,价格还有下行空间,继续探底是大概率事件。
 
3:价格下行到前期的支撑位都出现相应的反弹,比如1211、1204、1191.下一个重要的点位就在1180附近,预计试探后会出现一定幅度反弹,至于能否成为底部,还需看盘中发展。

4:价格总体反弹无力,预计难到达理想的反弹点位,可以在1196附近先行介入空单,等待价格下跌。若意外出现反弹,也可在1200整数关口进行补仓操作。

5:原油先行下跌后反弹,这是企稳的迹象,看好后续反弹,点位盘中给出。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