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荐] 

周思权:黄金先行反弹后顺势跟空,原油可先多

浏览量:0

周一分析,黄金先空后多,在低位支撑处试探做反弹,反弹只是博取短线交易,而昨日最低试探了1193后出现一波反弹,最高到1202附近又出现下跌,直接跌至1191附近。我们给出的1197试探多策略,在上冲无力后保本出局。本来是想着昨日晚间博取一个短多,今日在高位再空,看至1192附近,但昨日晚间就以完成了这一跌幅。日线以大阴收尾,按照目前的盘面直接出现大幅反弹概率较小,近期还有继续试探低点需求,所以操作上简单对待反弹跟空即可。

周思权:黄金先行反弹后顺势跟空,原油可先多


日内分析,在大趋势在空头掌控中,做多只能是试探性操作,若破位了关键阻力位则可加仓进行,这将有效控制了风险,并且会使得利润最大化,即便行情反弹无力,我们轻仓位的单子也比较好处理。对于今日的行情需要提醒几点,虽然是空头走势,但价格只有在先行反弹后才好进行空单,若价格先跌至1290下方再度出现反弹,则不能进行空单,后续会在低位反复震荡,也存在反弹的可能性。所以日内操作,先行反弹1200附近进行空单即可。


周思权:黄金先行反弹后顺势跟空,原油可先多


原油:与黄金对应也是出现大幅跌势,但有所不同的是,价格又快速拉升到67上方。此位虽跌破多头趋势线,但并没有实体下破。价格在低位又出现快速反弹,部分空头的获利了结与买盘的支撑所致。油价近期宽幅震荡的区间越来越大,这对点位的选择加大了不小的难度。暂时也无趋势而言,最好的操作方式就是按照小区矩形震荡操作,当价格在一个小区域反复震荡,一旦破位,出现连续阳或者阴K2根以上,则可以轻仓跟进,当然以此方式只能把握短线利润, 难点在于利润的控制,这个需要看当时盘面而定。对于今日行情,还是倾向于回落多,操作上点位暂定67附近。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00空,止损1204上,目标看1190-1185

2:原油回落67附近多,损66.6   目标看68附近


下载财视,搜索周思权,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424725,单价888元,享受全天指导。


(以上文章由周思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