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周州:狂风骤雨后归于震荡,黄金酝酿二次爆发

浏览量:0

上周五风云变幻,在美指强势上涨以及大资金砸盘的影响下,黄金单边下跌20多美金,出现近几周来最大跌幅。而周一时段由于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及大部分亚洲市场休市,黄金交投清淡,整体维持5美金的范围波动。这样的走势基本在意料之中,因为一般大跌或者大涨都会出现小幅度走势来修正指标,然后再维持原趋势。关于周五的大跌原因可以参考周评,写的非常详细。而对于后市的走势则相对比较明显,价格目前还不足以构成底部,价格仍然会出现回落的惯性,来刷新上周的低点,而下方则主要关注1270-1260区域支撑,一旦有反弹信号出现,那么将出现新一轮的反弹趋势,并且中美之间的***争,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都将会使黄金避险保值,另外加息之后黄金也将出现大概率的反弹走势,届时会有30-50美金的涨幅趋势,这点才是我们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


周州:狂风骤雨后归于震荡,黄金酝酿二次爆发



短线来看,昨日基本无波动,价格在1278附近出现支撑。目前价格可能会依托此支撑位出现小幅反弹走势,继续试探上方高点阻力位1290,此位也形成了支撑与阻力的转换。在周线大阴,以及布林带向下开口的影响下,本周不太看好有较大幅度的涨幅,行情依旧有惯性下跌刷新地点的需求,所以对于日内操作来说,待价格涨至1290附近介入空单即可。


周州:狂风骤雨后归于震荡,黄金酝酿二次爆发



原油:也是美指的影响下,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而此下跌力度也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市场的意外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与足球比赛非常相似,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不同的是,我们这个投资,可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通过综合情况分析,买我们认为概率大的方向,风险和利润一切都在自己掌控之中。回归主题,上周五价格在大跌后,周一惯性下跌刷新地点后出现大幅反弹,呈现了V形反转趋势,个人预计价格依旧会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所以短线操作以回落到66.3附近做多。


具体策略:
1:黄金反弹1290附近做空,止损1294,目标看1283-1276
2:原油回落66.3做多,止损65.9,目标看67-67.2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