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周州:黄金1292多,看1300 原油65.8多单止盈出局

浏览量:0

前期走势的影响下,今日黄金原油依旧维持回落做多的思路,行情也比较配合。黄金1292的多单,原油65.8的多单均以做上。目前黄金虽有小利还在上涨途中,目标看1298-1300即可。原油则在EIA数据的影响下直接到达目标点位66.5。


后市黄金还是关注美联储加息消息,而加息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我们接下来只需要做好相应的对策即可,无论黄金是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我们已经维持低位多单的思路不变。金价必然有大的作为,只是在什么节点爆发而已。关于这一点我在早评中写的非常清晰


对于原油来说,依旧看好震荡反弹的趋势,价格只要有效站上66.6阻力后,上涨依旧有非常大的空间,所以近期操作我最选择回落做多,短空也没必要去做。保持这个思路会看到不错的收益。

周州:黄金1292多,看1300


周州:黄金1292多,看1300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