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周思权 10-17

周州:周初黄金原油有望继续反弹,回落做多为主

浏览量:0

 上周黄金1303-1289区间波动,逾10年来的最窄周度波动区间,而造成这一走势主要原因就是***的地缘政治局势带来支撑,但美联储升息及美股飙升的预期令上行受抑,两股消息相互作用,并未分出一个高低,而最终答案会在下周见分晓,多方消息引爆市场,周一经济数据与各项贸易报表,周二全球瞩目的“特金会”要拉开序幕,预计会有避险情绪发生。周四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双重影响,这一消息将对金价后市起关键作用,而目前普遍认为的一种走势是,在预期加息之前抛售黄金,一旦尘埃落定,金价就会上涨,是否按此规律运行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上周分析中来,周二进入市场预计会继续走出回落趋势,但行情最终直接试探低点后中阳拉升,发现情况不对后及时改变策略,价格应该有继续上冲动力,但力度有待考证,所以都以低位多单来看待行情,但很巧的是行情一旦试探道1300附近就出现大幅回落迹象,那时就非常明确直接按照区间震荡行情对待即可,行情基本非常难破位1303和1290两个关键点,依托两点为止损点,高沽低渣即可,行情较为反复,前面有些磕磕碰碰,好在我们看清行情走势后,严格按照震荡操作,后面也有不小的收获。而关于周初的走势,周三周四在试探了1294附近后反弹,而周五依旧去试探一次,并且成功收阳,短线来看这是一个比较明显反弹走势,并且有点开盘就要继续试探高点的味道。而周一我们需要重点关注2个点位,一个是1303,一个1308。若价格再次试探1303并且突破,那么很有望直接去到1308重要支撑,在这一支撑位可能后经历小幅回调走势,后续是站上还是冲高回落,我们盘中再议。所以周一操作上,我们维持回落短多的思路即可,更多的大方向还需整天消息面去指引,具体可以在1295附近布局多单。


原油:在经历了前期的断崖上下跌后,上周除了周一油价基本维持在一个反弹的基调之中,在周三探底回升成功收线后,我就明白油价短线筑底成功,后续只需要跟进多单即可,当然不是盲目进场多单,对进场点的选择也需要精准的把握,我们分别选择在64.4以及65.4进场多单,前一单点位较为稳健未操作上,后一单则有不错的利润。从目前的大的走势来看,有价依旧处于一个反弹阶段,但是若想有大的突破,必须得站上4小时双底的经线66的位置,若突破后回落试探再反弹,那么则可大胆做多,上方还有非常大的空间,短期内需要重点关注这一点。而小区间走势来分析,价格周一会在66阻力的影响下,先行回落,第一支撑位为65.1,若一直在此位上方运行,那么可以此位为止损点,小幅回落后则可以介入多单。原油具体多单点位控制再65.3即可。


具体策略:

1:黄金回落1295做多,止损1291,目标看1303-1308

2:原油回落65.3做多,止损64.9  目标看66-66.2


(以上文章由周州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周州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周州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