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黄靖源 09-05

[荐] 

博客内容改版(更新)

浏览量:0

以后博文不会主要针对指数点位分析,因为波动有时较狠,剧烈幅度过大。


以后文章以指数的日线短线高低位提醒。指数点位基本不做具体分析。


日线发出低位信号时,发博文提醒。

日线发出短线高位信号时,发博文提醒。

注意,只针对日线分析。


(日线进入低位区域当日发博文,高位区域当日发博文,中间可能时隔2日,也可能时隔4,5日。)

比如,1号指数低位区域有反弹需求,5号进入高位区域有回踩需求,那么中间的4日不发文章,因为不做分析,原因很简单,什么时候日线高位信号出现才会发文。


当然也有例外,例如周线指数发出低位买入信号,30分钟发出买入需求,但日线并没有真正进入买点。那么大家灵活一点,周线可以看到未来2,3周的情况,分钟只能看出半日或单日情况,那么日线难免有些震荡,日线一阴一阳的上扬走法是没有办法准确的判断出低位和高位。如果出现周线是买入信号,也会博文提醒,但日线的波动在所难免。


以后不再提前预测点位。


因为8月10号-13号是转折点,但14号关键日没有爆发,14日发出短线高位信号,所以,提前的预测文章到了关键时刻未必能真正突破。即便部分股票已经有了上攻的痕迹,可还是随了指数缓跌了3日.


所以,当天的信号就是当天的信号,顶多看到第3日,而3日后的走势不能完全预测准确。


虽然我个人擅长时间窗推算,擅长大趋势分析,但日线的小级别震荡有时也挺重要,所以,近期的研究方案改变了,以后的博文会变的简单且直观,也更加清晰的告诉大家短期高低位。(我个人看大周期习惯了,而大周期很难看出日线波动大小,在我眼里也许只是正常的波动,但多数人是接受不来剧烈震荡的,多周期共振才是真正买点,但日线的波动剧烈配合分钟也算多周期,所以改版后的博文更有利于短线投资者)


例如8月20号指数发出短线低位信号,博文我会在上午或中午写:20号指数短线进入低位区域,有反弹要求,如果明天或后天到了23日,指数日线发出高位区域信号时,博文会提醒大家短线进入高位区域,注意获利了结。


我不管大家买哪只股票,股票是否跟随指数,但指数的高低多数会影响股票的走势。

在中金3年了,2020年,我可能会离开一段时间。未来2年里,我会认真去对待我的工作。


做股指期货的朋友记住控制好你的保证金,我只提醒上证,不分析沪深300和中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