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反弹再度遇阻1230 黄金回撤看向1213

浏览量:0

    反弹触高,难以破高,走势起伏不定,回撤初步确定。上周尾盘金价大幅回撤至1220美元下方,空方短期内占据优势,同时多方在连续反弹后乏力不堪,毫无势能支撑。持稳在高位不一定就是强势的表现,尤其是此前多日价格维持1230美元下方始终未破,因此现阶段的走势符合我们上周尾盘所研判的思路,接下来空方或将继续下探破位寻求更为有效支撑。

  

    美元指数继上周尾盘大幅反弹后,昨日盘回撤后继续企稳上扬,技术面上表现强势,继续企稳于97上方,后市再探目标就是98乃至100关口,所以美元指数的反弹表现也让黄金有所承压。当然美指最终能否企稳或继续上攻还得结合基本面信息来看,并不能以单一的技术面作为研判方向,只要短期内美指高企难下,黄金仍会展开回撤最终到达1210美元一带。

  2018-11-27黄金画图分析.jpg

    黄金:隔日盘中率先反弹,未能破高情况下开始回撤,空方完全吞噬日内涨幅,以致日线方面录得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间运行,目前还是稳固于1220美元上方,不过短周期周期聚合后开始初步拐头下探,日线方面倾向看回撤。4小时上,价格长时间维持1230美元下方整理,当前价跌回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指向有些凌乱,不过还是较为弱势,因此4小时上同样看回撤。

  

    周初阶段金价即以1230美元为高看回撤,这是上周六笔者就给出的走势思路与交易建议。昨日盘我们于高位介入看空,现有的价位已是获利中,从各周期技术级别来看,整体的趋弱还会维持,也就是空方还会延续,因此今日盘金价有效下破1220美元后可看至1213-1210区域,盘中视企稳状态再行或择机布局做涨。

2018-11-27原油画图分析.jpg

  

    原油:连续的回撤,触探50大关,美油价这一波下跌走势极猛烈与罕见,好在昨日盘价格起低反弹,触高52后最终收于51之上,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可以明显看到短期均线下行势能在放缓,短周期指标初步金叉有待势能指引,因此日线方面需要谨慎看空了。4小时上,隔日盘美油价反弹后企稳在短期均线上方,同时短期均线金叉交汇,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配合K线发展已寻求反弹后触及更高位。

  

    美油价昨日盘已50关口为低开始走反弹,力度较强,幅度也较大,但整体上价格还是维持下行轨道内,因此现阶段的反弹不能就此断定美油价已见底,不过给出了谨慎看空与追空的明显信号,因此现阶段宁可博多也不去抢空。我个人认为美油价回撤空间已经受限,年底时段会开启一段反弹行情,所以今日美油价可于51附近介入做涨,看反弹至53乃至54,最终能否见底就看本周内走势的企稳状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