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静待中期选举结果 黄金或将跌破1220

浏览量:0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即将揭晓,从此前的民调预期来看,民主党或能重掌众议院,而共和党或将保住参议院多数席位。早盘中市场受此影响波幅已明显加剧,美元跌破96关口后迅速拉升,黄金触高1232美元后急跌至1223低点,然这只是在选举结果揭晓前的热身罢了。

  

    民调只是最终结果出炉前的预期,并不会影响或成为实际真相,往往民调一致的时候却是与事实相反的。当前最新获得的消息显示,共和党有望赢得两院的控制权,这不仅与民调相反,同时也会为美元及美股提供一定支撑。我个人也是一直预期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获胜的概率较大,最新的消息显示符合我个人预期。

  

    若民主党取得参众两院的控制权,亦或两党分别控制一院,这些都在市场或民调的预期内,反而不会引起市场较大波幅,当然这对美元短期内走势肯定是不利的。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不能将市场走势寄托在一次中期选举上,但我个人还是坚持以上观点不变,同时市场交易也是以这样的预期来展开,整体上看好美元,看跌黄金。

2018-11-7黄金画图分析.jpg

  

    黄金:周初盘金价上行未果,盘中略有回落,不过波幅并不大,导致交易区间受限,昨日盘价格虽长时间维持高位运行,但多方突破的势能显然不强,我们自周一盘就在1230上方布局做跌,此后连续两次补仓看跌,隔夜回撤后均有效探至目标位。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开始下行,日线方面不过度看涨。

  

    4小时上,昨日转跌后最终收低,今早间虽有一次有力反弹,截止到目前回撤后仍未收高,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缩口,短周期指标下探,配合量能的释放还会拉低价格。今日市场静待美国中期选举的公布,不排除本次选举出现与民调相反的实际结果,因此我个人认为黄金再涨突破1240高点的希望渺茫,回撤跌破1220的概率较大,走势思路即保持高空看跌为主。

2018-11-7原油画图分析.jpg

  

    原油:延续下行,刷新低点,美油价昨日盘再度下破62关口,盘中最低已到61.3附近,日线方面录得实体略长的阴柱,维持七连阴排列,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衰竭,不过这也未能或不能完全止住跌势,日线方面整体还是空方占优。

  

    4小时上,昨日盘下跌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阴,导致后面的反弹毫无力度,价格同样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指向凌乱,整体上看空。美油价连续下行后仍有能够扩展的空间,不能因低位就去抄底,更不能因为持续的下行就改变整体的走势思路,至少眼下完全看不到底部特征,所以今日盘美油价继续于63关口下方看跌至61乃至60关口。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