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1209最高位抓空 大跌下转危为安

浏览量:0

    多日反弹不及一日下跌,临盘跟空再度转败为功!本周内笔者一直保持看涨黄金的走势思路,其连续多次于1190美元上方做涨,最终收获于1205美元。然昨日盘市场看涨氛围聚集与高涨之下,我们并未盲从追进看涨,盘中果断于1209附近博空,坚守之后直到晚间盘迎来大跌,空方急剧回撤触低1191美元,全天内跌幅接近二十美金之多,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不仅有效规避了追涨风险,且将回撤空间有效转为了实际利润。

  美联储加息.jpg

    巨量卖单打压,急剧回撤刷低,隔夜盘的金价大跌走势虽让人措施不及,但此前反弹中的乏力与冲高后的承压还是显现出空方回撤的寻求。我们从实际的原因来看,下周市场将临近美联储加息时间点,且本次会议中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将会被落实,由此引发的未知风险被提前消化。好在隔夜盘金价下探后未跌破1190美元支撑,反弹后最终收于1199附近,但实际的弱势格局较为明显,因此下周初盘空方借势再跌的概率较大,往下延伸的又一支撑看向1182美元。

  黄金暴跌.jpg

    黄金:先涨后大跌,反弹中也未收高,本周走势在最后一日才发挥了其应有的运行状态。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柱,结合此前一根较长上影的阴线来看,反弹中压力与日俱增,好在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基本到位,因此周线方面不过度看空。日线上在隔日盘下探后最终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反弹收于各周期均线下方,不过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下行,弱势一方还是较为占优,跌破1190支撑势必将再试探1182区域,上方阻力维持在1205一带。

  

    跟进了上涨,抓住了大跌,本周内交易收获十分可观,接下来的走势势必会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带动下产生更大的积极波幅。由于昨日市场一致看涨的情绪较高,盘中巨量卖盘的介入给予市场重重一击,下周初盘也不排除金价反涨再跌的可能。

  

    隔日盘我们虽在最高位抓住了空头下行利润,但下周初盘的走势会决定周内的走势发展,即便有美联储会议到来,因此风控是必须要做到位。策略上仍以1205为防守位看进一步回撤,下方目标1190与1182区域。

  油价上涨.jpg

    原油:周内运行同样是先涨后跌,严格来讲是先行破高再度回撤。继周四盘美油价上涨承压后,昨日盘反涨突破,触低71.8高点后急剧回撤,价格最终收于71下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阳柱,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之势,周线一方来看还是多方占优。日线上,隔日盘触高回撤后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但也未现拐头迹象,因此日线上也不应过度看空。

  

    美油价走势我们持谨慎态度,缘由就是其波动性太强,随时随地都有转势的可能。单从以技术面来看,美油价反弹中虽有遇阻,但保持在上行轨道内,看不到上方目标不代表不会再反弹,当然追入的风险也要预知到。下周盘若价格回撤寻求支撑,低点位或在69上下,进一步上扬位看向73,往上那就是75,所以走势交易中先以低多看涨为主,如若技术形态发生转变,届时再做进一步研判。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