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美指跌破95已趋弱 黄金借势上探将走高

浏览量:0

  不惧回撤,紧跟反弹,承压后转手空,企稳后果断多,本身处在整理中的市场行情就无延续性,非要以单边来对待那就只会是得不偿失。自上周五盘黄金市场于1200上方整理后下探,我们1207最高位跟空获利于1197一带,看似形成趋弱发展的态势,实则就是诱盘把戏。市场交易不是你抓住了多好的点位,而是你在风险或转势来临前能否提前预知,这才是实现最终盈利的根本所在。

  全球贸易局势愈演愈烈,不过美元似乎并未从中获益,加之市场对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有提前消化之意,美元至此受到的支撑十分有限。昨日盘中美指跌破95关口,日线录得实体大阴,单从技术周期来看,美指已形成趋弱发展格局,具备进一步下探势能,往下延伸的支撑位于94下方,若近日内美指延续回撤,黄金势必会借势再涨。

  近期我们对黄金市场走势发展方向把握十分精准。从1174美元的抄底,1207美元处的高空,及昨日盘1194附近的做涨,都极好的收获了有效且可观的利润。无论是震荡还是单边,只要明确运行思路,顺势加码,坚定持有,定能利润倍增。现阶段金价虽处1200关口整理,毫无疑问这就是在为下一个中期发展蓄势,二次布局的时机即将到来,届时我会不定期更新加以指引,具备风控承受力的朋友可酌情跟进。

2018-9-18黄金画图分析.jpg

  黄金:昨日盘价格率先触低1192美元后企稳,经过整个白盘时段整理,晚间时段最高反弹至1204美元,在此有所承压,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不是很长的小阳柱,今早间多头一方未能延续上破,不过昨日盘的上涨及收高还是止住了暂时的跌势,各周期指标呈上扬之势,只需放量带动,因此日线上暂不过分看回撤。

  4小时上,早间金价回撤后录得一根较长的阴柱,实体部分跌穿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率先拐头上扬,欧盘中若能企稳,那么接下来配合K线发展还是会先行走高。弱势不代表跌势,这是笔者经常警示的一句话,同样适用于当下走势发展。个人认为日内金价将会以1192美元为支撑反弹,上行目标看1204及1208两个位。

2018-9-18原油画图分析.jpg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收低,彰显出美油价持续反弹后的乏力,同时71关口的压制十分强劲。日线方面在昨日盘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69下方,短期均线拐头下行,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探,与之K线运行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整体还是倾向看空为主。

  隔夜回撤,今早延续,导致4小时上录得多根阴K排列,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形成下探之势,整体来看空头占优。美油价近期走势波动十分激烈,但是重要的阻力关口并未上破,回撤后的空间也未拉大,上行无力局面下行定会继续走跌,至少技术指标倾向的也是弱势一方发展,因此今日盘美油价以69为高看下探68下方。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3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