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及时转变思路两度空 黄金跌破1200在预期

浏览量:0

  冲高后未能守稳,下跌后录得低位!本周中黄金市场反弹至1212美元,临近此前1214高点后承压,周五整个白盘虽维持在1200美元关口之上运行,但多头一方乏力不堪,美盘开后酝酿下破。1200关口再度失守,同时我们盘中于1207美元附近介入做跌单也是获利颇丰,然价格下探最终录得1193美元的低位让看涨情绪再度冷淡。

  任何一次的交易都是建立在有效的技术指引下来完成,再结合基本面讯息来实现最终目标的落地。始终要铭记,没有一劳永逸的策略,更没有一成不变的盈利方式,市场中每一个品种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随意的套用都只会是徒劳。多年的交易经验告知我们,机会来临时一定要果断,利润倍增中务必要坚定,不纠结方向,不畏惧震荡,哪怕十个点的目标也需固守坚持,当然完成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在掌控正确的运行趋势上来实现。

  本周中金价先涨后跌,尤其是接连几次的上冲未果更是加剧了回撤的风险。美元指数在周尾阶段的反弹打压了金价上涨的积极性,虽然当下美指未收过95关口之上,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无疑给予美指带来利好,顺势上行突破的概率大增。此外,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技术周期上的走高潜力开始显现,即便美指横盘也难以刺激或提振到黄金,加之周尾盘金价下探后形成趋弱发展,进而加剧后市回撤风险。

黄金下行1200_副本.jpg

  黄金:抓住了反弹,跟进了下行,多空双杀成为近期利润倍增的关键。继此前我们于1174最低位布局做涨,到1180以及1190上方的不断加码,直到1200关口上方收获大部上涨利润,本周中于1212与1207两度放空,两次跟进中的利润已超二十点,走势转变中的空间完全有效转为实际利润。市场交易中不是你抓住了几次时机,而是在危机来临时能临危不惧,及时转手跟进再转为时机才是真正的实力所在。

  先涨后跌,周线方面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十字星,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有意拐头,周线方面上涨压力剧增。日线上受制昨日盘的回撤,同样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住,结合此前一根阴K来看,两阴排列不仅拉低了价格,同时形成新一轮弱势发展,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形成看空氛围。上方阻力1205,下方短期支撑位于1190,往上延伸就是1183附近,下周盘金价走势即保持看下行以寻求更低支撑为主。

原油下调_副本.jpg

  原油:强涨上破71关口,未能实破承压回撤!本周中美油价率先上涨,触及前高位置后仍未形成有效上破,随后两日回撤探至最低的68关口,价格最终收于69附近。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稍长的小阳柱,价格虽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但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周线方面释放出谨慎看涨的信号。

  日线级别上在昨日录得小阳星,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附近,布林整体维持开口上扬,短周期指标均粘合有待二次势能释放后的指引,不过此前两日的承压下探还是影响或压制了多头的进一步发展。油价走势虽掺杂了其他外因的影响,但就技术指向来看,短期上行突破的势能不具备,尤其是在二次冲高未果背景下,后市不排除进一步回撤拉低价格的可能。上方阻力位于70关口,下方支撑仍在68,往下延伸可看66,走势思路上保持看下行为主。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3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