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整理蓄势有待突破 黄金仍看上行1200

浏览量:0

    窄幅整理只为蓄势,时间越久越会走高!连日来的区间运行让黄金市场失去了以往的活力,不过此时也正是创造最佳时机的时候,也是有效布局介入考验耐心的时候。昨日盘金价维持在1190美元上方,反弹过后未能突破1200关口,但最终守稳在日低点上方,空头的乏力定会给予多头反击的动能。

  

    回顾上周包括与昨日盘的走势来看,金价自触低1160美元低点开始反弹,最高价触及1214美元后承压,再到1189美元止步,上下所扩展的空间并不大, 那为何此时看空或空头氛围较为浓厚?原因之一就是此前大跌后反弹的空间不大,加之表面的弱势及众多机构的看空导致市场情绪低迷,但反之若多头极力大涨确认升势,此时还有介入布局的机会给你?或许有,只不过空间利润上会极为有限。

  

    美元指数昨日盘触高后回撤,日线级别上录得实体阴柱,导致今日空头顺势下探,当前已跌破95关口,整个技术周期来看,美指短期内上行突破的概率不大。上周五在利好非农带动下虽呈现上扬,不过最终还是没能走出延续,因此现阶段不可过度看涨美指,同时回撤目标我认为有望触探至94一带。

  曹向阳:整理蓄势有待突破

    黄金:窄幅整理,小幅上扬,日线收出小阳十字星,不能视为反转,但价格只要维持在1189美元上方,蓄积势能后上破的概率仍很大,短周期指标有意上扬,日线级别上所释放出的看涨信号略微明确。4小时方面来看,今早盘价格下探1193美元附近后企稳,与之前低下探低位形成双底支撑,接下来一旦上破1200关口,多头势必会带动周期指标的上移,届时在配合K线发展,4小时级别上将率先明确看涨形态。

  

    下行乏力,低位整固,昨日盘我们就维持的是看涨金价的思路,好在价格有效维持在1189美元上方运行,今日早盘下探后再度企稳,因此接下来的欧美盘我仍维持看涨且向上突破的思路不变。昨日盘我们于低点位介入的看涨单于1197美元落袋利润,今日早盘再度介入进场,上方初步延伸目标可看1203。

曹向阳:整理蓄势有待突破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收低,日线方面在昨日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67上方,但向上延伸的空间不大,短期均线死叉下探,势能上不是很支持,短周期指标走势凌乱,日线级别上看来还要加以震荡。4小时方面,隔夜美油价下探后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导致今早间反弹无力,价格触低或接近布林下轨时同样未能再下破,短周期指标开始率先拐头上扬,4小时上不过度看空。

  

    隔日盘我们维持看涨美原油价,未能有效给到入场位,当然整体的波幅受限是多空利润有限的主要原因。从各周期技术形态来看,上周盘的大跌的确让多头一方显得力不从心,然连跌过后下方空间着实不大,基本面信息上也不支持美油价下行,因此现阶段在整理的基础之上还是维持看反弹为主,上方延伸目标就看69一带。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