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黄金回撤不追空 寻求支撑再反弹

浏览量:0

    围绕在1200美元关口的整理已持续数日,上周中金价多空纠结难以突破,好在盘中企稳于1190美元上方后展开反弹,不过受制利好非农数据影响,周尾收盘未能过千二上方。由于当下市场缺乏较强的势能指引,盘整后就算突破也难以持续,这也就是单边不能形成的原因之一。

  

    金价自触低1160美元以来的反弹到目前为止也仅有五十多美金,单从空间上来看这当然不能完全形成趋势上的扭转,只视为反弹,所以后市价格的再涨能否持续,稳固在1200关口上方则非常之关键。短期内的调整不必悲观看待,1160美元反弹上来的底部特征也是完好的,极力转变思路再去看空不切实际,既然是震荡,即采取高抛低吸的交易方式灵活应对。

  

    美元指数在上周盘中先行反弹,承压回撤跌破95关口,周尾盘反弹收复此前部分跌幅,今日早盘到目前延续涨势,美指的较强表现打压了黄金上涨的积极性。眼下已临近美联储再度加息时间点,这种利好情绪无疑会带动美指的反弹,往上延伸的目标位于95.7附近,当然短时间内突破的概率不大,即便突破也难以走远,因为美指过度上涨也存有风险。

  曹向阳:黄金回撤不追空

    黄金:上周盘中价格运行波幅不算大,不过我们于1190美元上方布局做涨及时有效的抓住了一波反弹利润,周五非农所带来的冲击不大也不强,我们在有效把握方向基础上小有盈利收场。周线方面上周中录得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但势能表现不强,周线看空的情绪不浓。日线方面,上周五同样录得小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匮乏,日线方面来看实际有效的支撑位于1180美元。

  

    4小时方面,今早盘金价自1196美元开始回撤,当前触低1192附近,下行幅度不大,但明显趋弱,有效支撑位于1189.5美元,也是上周盘中低点所在,一旦被跌破,空头顺势再探5美金左右的幅度还是有,但看破1180美元的概率不大。因此今日盘金价走势暂不过度看空,交易上保守以1183美元为低点做涨,反弹看向1200。

  曹向阳:黄金回撤不追空

    原油:上周盘中强势触高71.4高点,在此承压后一日内回撤的幅度非常之大,导致随后几日美油价持续不断下探,周尾盘已触低67下方,不过好在有所反弹。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周线看空不追空。日线上,两根长下影线的阴住排列彰显出67附近支撑的有效,短期均线死叉下探,势能匮乏,短周期指标率先开始上行,配合K线发展,日线可倾向看涨。

  

    4小时方面,价格触低后一路反弹,连续多根阳K支撑,配合上扬的短周期指标来看,多头仍有继续上扬的势能与空间,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68.5,随后就是69。美油价连续下行后已无再跌空间,尤其是67支撑的确认,阶段性反弹在短期内或将持续,因此今日盘建议以67.5为低保持看涨,目标价定格在69及上方位置。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