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黄金已成功抄底 多头势突破1200

浏览量:0

    上周四盘中黄金价下探触低1160美元,随后企稳极力拉升,就是这样的拉升足有二十美金的幅度,很显然,1160美元就是短期内低点位,确认后的市场走势必将延续反弹,上周五止跌上扬且日线收阳就是很好的反转信号。

  

    既然方向已确认,介入无需有犹豫!上周盘我们于1174,1178,1180美元分三批次布局做多,其周六时间段又一次明确提示黄金价将在短期内形成进一步突破,昨日早盘再度于1185美元介入做多,隔夜市场收高,今早顺势破高,所有的多单均在获利中…… 且利润仍会进一步扩大。

  

    犹如我上周盘所讲,本轮黄金市场下探走势已暂告一段落,及时转变方向且有效跟进彰显出我们对市场走势把握的技术实力,当然这一切还需要实际的利润来验证。

  

    美国总统***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导致美元指数自高回撤,昨日盘中下破96关口后进一步延续走低,日线形成三连阴排列,技术面上来看美指仍有回撤空间,同时这也给予黄金价上涨提供支撑,美指下一步运行将寻求95一带支撑,触及后再看能否企稳,届时我们会视形态重新给出方向。

曹向阳:黄金已成功抄底

  

    黄金上周盘低位已经确认就是短期内底部,我们及时的在非常好的位置布局做多完全正确。今早间金价反弹触高1194美元,此位虽是阻力,但就目前的格局来看,显然难以阻挡住上行,我个人认为黄金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1202与1205区域,首次触及遇阻才有可做空的利润空间,此以外就别妄想猜顶或博空,因为逆势不可取。

  

    此前所布局的低位多单继续持仓不动,作为中线对待,利润点远未到达我们所预期。今日盘黄金价可以1189美元为低再多,反弹看向1200关口上方,首次到达遇阻区域才能放空,因此今日盘黄金价走势我认为会先行冲高再度回落。

  曹向阳:黄金已成功抄底

    原油温和上涨略显乏力,昨日盘美油价小幅反弹未能破高,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虽是三连阳排列,但上行势能明显不强,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也是不明显,因此日线不过分看涨。同时美国方面有意释放战略储备石油来填补伊朗石油供给的缺口,抑制对伊朗实施第二轮制裁前的油价上涨。

  

    技术面来看不利于油价继续反弹,因为反弹已到压力区域,同时基本面上的支撑讯息也不足以让油价实现上涨再突破,因此今日盘原油价不能过分看涨,转变思路可维持看空。我个人认为可以66为关口转手做跌,回撤目标看向65下方。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