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低位布局已获大利 黄金坚定看涨1200

浏览量:0

    就在本周四盘中,黄金价弱势走低直接下探至1160美元,周内跌幅已超五十美金之多,整体的弱势空头趋向得以延续。就在周四早盘金价刷出新低,多头企稳后又伴随一波二十美金的反弹,力度之强,幅度之大成为近期下跌走势中的罕见一幕,就是多头这样的极速上攻及空间上的拉大确认了1160美元周低点支撑与短期内低点的有效。

  

    弱势破低,企稳反弹,支撑确认后即便是空头趋势也无再追空的道理,周四盘中我们于1174美元介入做多,其后分批两次跟随做涨,隔夜多头反弹触高1186美元后全部实现获利。同时我个人仍保持我在周四盘对黄金价下探后企稳转为看涨的思路,接下来的多头发展首先会突破1190美元,站稳后将有力度的探寻1200关口乃至上方。

  

    美元指数在本周三强势反弹已接近97关口,之后承压回落,周四周五两天时间并未继续上扬,而是拐头下探开始调整,导致周线方面止步三连阳排列,不过美指价最终还是维持96关口上方,后市跌破96后才能进一步拉大空间。然强势美元对新兴市场货币的冲击不容小觑,同时九月的美联储加息也是提振美指走高的因素之一,因此短期内的调整不能视为或肯定就是顶部成型,只是局部的回撤修复。

曹向阳:低位布局已获大利

  

    黄金在本周内先跌后涨,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彰显出下方支撑的有效,但连阴排列以及周期指标的下行还是未让周线方面转为实质看涨。日线上在周四录得低位十字星,周五盘拉升录得实体阳柱,价格有效站稳1180美元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势头较强,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即维持看涨。

  

    我们于1174美元,1178美元介入做涨在耐心坚守下(隔夜最高并收于1186美元)已完全实现获利,在确认低点支撑,多头上升方向下,我认为下周盘金价将继续反弹,首要目标就是1190-1192区域,站稳后即能反弹至1200及1204区域,届时多头在拉大空间的同时也能带来非常丰厚的利润回报。

曹向阳:低位布局已获大利

  

    原油价本周内同样是先跌后涨,盘中自68关口开始下探,最低接近64.4附近,周尾盘中企稳反弹,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不算长的阴柱,维持三连阴排列,短期均线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虽在放缓,但并未看到反转迹象,周线方面还是空头占优。日线上,隔日价反弹后收于65.9附近,各周期均线仍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因此日线上我认为还有一定上涨空间。

  

    本周内油价波幅不算太大,一跌一涨后让趋势变得不够明朗,不过周尾时段的反弹还是确认下行中支撑的有效,本来市场也是维持震荡区域内,下方支撑64,上方阻力68,运行区间愈发收窄。我个人认为,美原油价在本周收涨背景下,多头会进一步走高,67乃至68高点仍是多头所触及的目标,至少现在来看下行并无空间上的优势,至于68能否突破或站稳只能视盘中进一步的技术形态发展来判定。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