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借势非农V型反转 黄金反弹看向1230

浏览量:0

    非农如期而至,意外爆冷下滑,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只增加15.7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9万人和前值21.3万人,实际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的程度也是创下自2017年10月以来最大。7月失业率为3.9%,略低于前值4%,符合预期。就业市场呈现缓慢增长态势,不过失业率的下降表明整个劳动力市场状况趋紧,对其就业市场的前景仍然较为乐观。

  

    美元指数先涨后跌,受此非农影响盘中跌破95关口,最终反弹录得95附近。黄金下探触低1204美元后借势利好非农提振,多头强势上涨1220美元,V型反转后最终价录得1214美元一带,整体的跌势已有所放缓。

曹向阳:借势非农V型反转

  

    周初盘黄金价维持1220美元上下整理,周三承压跌破1220支撑,周四盘大幅回撤跌破前低的1211美元,周五盘中空头延续下探,可以看出周内整体的走势还是空头占据主导,最终的反转有意扭转颓废局面,同时在面临1200关口强大的技术与心理关口时,多头拉涨调整也是在所难免,这也是昨日盘我们坚持看好非农提振黄金的有效一面。

  

    从大周期技术级别来看,金价毫无疑问处在下行轨道内,不过弱势不代表就是跌势。我个人认为,黄金本轮的下跌(周中触低1204美元)会暂告一段落,一方面是连续下探已让空头失去再跌势能,再者面临千二关口的有效支撑,较低的位置去追空显然不理性,但短期内的反弹能走多远?当然也不能过分去看,至于底部的呈现更加需要时间来确认。

  

    1220美元成为上行有效阻力,从昨日晚间的反弹中就可看出。美元指数短期内不能突破95.5前高,掉头破位95关口支撑,那么黄金借势上涨就有足够支撑,站稳1220美元也是可以预期到的,同时这波反弹可以看到的目标我认为在1231美元附近,因此下周初盘黄金先行维持看涨。

曹向阳:借势非农V型反转

  

    美原油价本周自70关口上方承压回撤,盘中大跌触低至67下方,周四盘企稳反弹,然周五并未进一步延续走高,多头的上行势能较为匮乏。周中大跌破坏了上行趋势轨迹,上有70阻力,下有68支撑,维持短期区间波幅,由此来看多头再涨面临挑战。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价还需加以震荡调整以待突破,周期指标并未给出明确指引,我个人还是倾向空头回撤寻求更低支撑为主,因此下周初盘美原油价继续保持70关口下方看跌,锁定目标延伸看至66一带。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曹向阳:借势非农V型反转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