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荐] 

曹向阳:原油空头已成型 黄金1250下再空

浏览量:0

    期待中的重磅数据仍未指引市场走出震荡区间!黄金依旧维持低位运行,美元指数自高回撤调整基本到位,周一盘中的走势没有展现出较强的波幅势能,不过美原油品种的大跌再度彰显其活跃程度非常充沛。

  

    美国六月零售销售数据如期公布,实际值录得0.5%,与预期值相同,这也是该数据连续5个月录得增长。良好的数据表现使得其前值得到修正,且创下自2017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零售销售的稳固增长再度提振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借此上涨,黄金下挫跌破1240美元。

  

    今日市场又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在强有力的经济数据支撑下,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是既定的,然而市场还是会担心其提及***后引发的动荡,不过就目前局势而言,鲍威尔的言论大概率会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曹向阳:原油空头已成型

  

    黄金:隔日市场先涨后跌,盘中下破1240美元后,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整体的波幅不大,不过价格仍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也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粘合走平,也同时在寻求方向上的指引。4小时上,今早间金价率先下探触低1237美元,接近此前低点后未能再跌破,当前反弹运行1240美元上方,看似的筑底迹象困难维持,因为缺乏势能支持。

  

    近期的低位整理可以看出金价整体还是处在弱势格局中,纽期金买盘力量的不活跃,投资客情绪的低迷都在影响金价走势。当前虽处低位,但1250美元的压力都难以触及与上破,短期内就不能断定底部的成立,因此今日盘黄金仍维持在1250下方看回撤为主。

曹向阳:原油空头已成型

  

    原油:隔日美原油价自70上方再度呈现大跌,整体的走势处在我们的预期内,盘中相继跌破69与68支撑,最低触及67.58。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阴,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当前价处在布林下轨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隔日盘价格下探重回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乏力,但难阻整体的弱势,4小时上同样是空头占优。

  

    经历此前与昨日盘的大跌后,油价技术面完全倾向空头,短期内没有基本数据的有效支撑,多头起涨且扭转的概率不大,遵循顺势原则,今日盘走势思路仍维持高空看跌为主。上方阻力69.2,下方支撑65.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方向位,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指导价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曹向阳:原油空头已成型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