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曹向阳 08-02

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浏览量:0

     经历了就会有成长,努力了就会有收获,优秀的前提是付出,奖杯的背后是汗水。过去是需要总结的,未来是需要展望的。同一个实物,每个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就会看出不同的效果,同一个行业,每个人自身所定位不同也就决定了你最终结果的不同。

  

     网络互联经济已经是当下发展的必然,从量到质的改变是由内而外,主动探索创新也是服务的初衷。在寻求发展壮大的同时,问题与困惑是存在的,当然这也是一个行业在发展初期都会遇到的客观事实。自去年底开始的新一轮整顿潮仍未结束,对于我们现有的从业人员来说又是一次“大洗盘”。行业需要正规,发展提升服务,都是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来进行。

  

     鱼龙混杂,秋色难分来形容当下的外汇,黄金等大宗商品市场一点也不为过。不合规平台的健在,无证上岗的人员比比皆是,发展倒逼正规是必然。但是时间需要多久?谁都无法预知?总之就在不久的将来。与其坐等市场形成氛围,不如现在就从自身做起。

  

     国内当前金融市场发展迅速,外汇,黄金贵金属,大宗商品衍生品等业务前景一片大好,更加专业负责,较高行业素养的人员才是你的首要选择。由此我个人认为,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是带领投资者实现盈利的基础,良好的心理以及交易心态是控制风险所需的重要步骤,当然最为重要的是从业者的品行与修养,只有在极高的自律与诚信下才能发展壮大跟长久。

  

     笔者已连续两届荣获中金在线所颁发的“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荣誉称号,多年的从业经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是连续获此荣殊的基础,专业严谨,务实求真,稳定盈利的交易模式是广大投资者长期追随的精髓所在。


     盈利绝对有方法,亏损定会有原因,找对人,跟对单,获利翻番即简单!至此四月开启之际,除过加入VIP享受优惠外,凡是订阅本人财视专家连续一季度以上,均可享受到VIP实仓交易群的待遇,除每日短线之外的中长线布局,且实仓群内涵盖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等交易品种的详细入场点位。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限时优惠(结束以随后通知为准)订阅点击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

2016年第五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

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荣获2015年度《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称号

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与中金在线董事长沈文策先生合影

——————————————————————————————————————

2017年第六届海峡金融高峰论坛

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嘉宾采访区)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受邀采访)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国务院金融研究专员陈道富出席本次论坛)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强出席本次论坛)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中国银行原行长李礼辉出席本次论坛)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中金在线副总裁颁发奖杯)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荣誉奖杯证书)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荣誉证书)

每一个奖杯都代表着你的努力付出,你的成绩突出,是进步,也是开端,2017再接再厉!


实力出自专业 专业成就价值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曹向阳:连续两届荣获“黄金外汇路演优秀分析师”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