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回调弱势看1235支撑,原油低位横盘震荡筑底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回调弱势看1235支撑,原油低位横盘震荡筑底


行情回顾:昨日周四(12月13日)黄金在亚盘小幅上行至1246,后受阻回落,欧盘一波下行至1241附近,再次试探下方1240附近的支撑,这已经是本周第四次试探了,晚间美盘小时线在下轨附近连续收取上引线和下引线,短线多空争夺比较激烈,小时线和4小时线依旧在中轨之下偏弱势,日线还是维持在高位震荡。


今日分析: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本周黄金行情还是围绕在1250压制下震荡,而下方1240的支撑也是几次三番试探未破,整体上一直都是在1240/50区间之内震荡运行。今日暂时还是继续观察1240附近的支撑力度,短线上下行还是有一定难度,而上行首先要注意的是4小时线中轨1245附近的阻力,短线压制明显,昨天也是在这里开始下跌,日线上如果想要继续上行,突破并站稳1245上肯定是关键,这也是我一直多次强调的。


dfb53d0331f965fa07a1865dad5a992.png

本周重点强调:前面我一直在和大家强调的是1228和1245两个重要阻力,上周黄金的强势,一路上行,也顺利突破这两个重要阻力关口,1245关口的突破也预示着短线上黄金底部已经初步形成,那么日线上方继续上行的话可能就是1265/72,所以本周上行目标就是这里。但是目前4小时线和日线在经历上周连续上行后,已经处于超买状态,短线上也恐有回调修复的可能,从4小时图来分析的话,回调第一目标点还是要到1240附近,第二上行支撑点在1232附近,所以本周需要关注的就是这几个点。不管是继续上行,还是回调修复,都不可盲目去追,尽量在形势出来后再去入场,谨防来回打损。


趋势走势分析:黄金自8月份下行至1160后,快速回升,然后陷入整理震荡之中,在近两个月的整理修复后,10月份迎来大涨,一路突破平台阻力,一度最高上行至1243附近,无奈上方再次受到1245附近阻力的影响(这个在前期文章中有说过),盘中出现了一波回调一度下破1200关口。其实早在8月份我就说过,后线黄金想要上涨的话,也会是走一个慢涨的走势,而上方1225和1245两个阻力点也需要持续关注,特别是1245阻力点,只有突破并站稳这之上,才能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反转。上周连续成功突破这两个阻力点,也成功印证了我的看法,自此在经历上半年的下行之后,下半年如我预期一样开始了回升的步伐,而1245重要关口的突破也预示着日线上底部已经形成,后市肯定还是会继续上升,但是我也强调过会是一个慢涨走势,所以短线上也要防止回调的可能,日线上会继续保持回调上行走势。


今日操作可以参考一下几点:

1,保守点下方回调到1235之上做多,目标看1242/45即可,本周周线主走回调,短线上依旧还是弱势,4小时线如果下破1240的话,下方就要看到1235附近的支撑了,今日周线收线,所以保守操作即可。

2,如果亚欧盘成功突破1245,可以回调到1242附近继续多,目标看1248/50,如果日线在1240上支撑不破,依旧还是会走上行,4小时线若能再次成功突破中轨1245阻力,短线将回调到位再次走强,上方肯定会再次冲击前期高点。

3,如果能成功上行突破再次刷新高点,到1255附近再去尝试做空,目标看到1248附近即可。


原油:

原油本周一直还是延续在低位震荡,本周我也一直在和大家强调下方看50的支撑,支撑不破的话,继续保持震荡低位短线做多,事实上本周也多次证明50支撑的坚定,而短线多单也是频频成功,昨日在亚欧盘走弱后美盘走强大涨,日线也再次回到52之上,今日继续看50/54的区间,在区间内短线操作即可。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看公告栏可了解。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