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连续强势上行,非农在即如何应对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连续强势上行,非农在即如何应对


行情回顾:昨日周四(12月6日)黄金行情走势和周三有点类似,亚欧盘小幅回调至1234附近,后再次走强拉升,美盘扩大涨势,最高至1244,也刷新前期高点,后夜承压走回落,最低回落至1236附近。


今日分析预测:从本周目前的整体走势来看,黄金整体上仍处于一个上升状态。周一成功突破1228阻力之后,我就明确说过,上方空间会很大,周线走强,日线会走大阳,如今我的观点已经一一印证。从4小时线来看,两次回调上升走势也非常明确,今天就可以先看1236附近的回调力度,如果今日下破1235的话,那下方可能会继续往1225和1228的支撑去。



b6dd64736df8825383bee5687f9f19e.png

本周重点强调:前面我也一直在和大家强调,1228的短线阻力,突破这里是关键,日线上大趋势没变,想要突破也就是时间问题!今日来看,次阻力已成功突破,也再一次证明了我观点的正确性!既然短线上重要阻力已破,那本周中心自然要继续上移,前期高点1243附近就需要开始关注起来了,而这里也是我一直以来强调的1245重要阻力点附近,重要性一目了然。周四晚间的这一波上行受阻回落也证明我的观点!


趋势走势分析:黄金自8月份下行至1160后,快速回升,然后陷入整理震荡之中,在近两个月的整理修复后,10月份迎来大涨,一路突破平台阻力,一度最高上行至1243附近,无奈上方再次受到1245附近阻力的影响(这个在前期文章中有说过),其实早在8月份我就说过,后线黄金想要上涨的话,也会是走一个慢涨的走势,如此看来这一方面也在印证我的观点,这一路上1200和下方1187两个重要支撑会成为关键,而上方1225和1245两个阻力点也需要持续关注,特别是1245阻力点,只有突破并站稳这之上,才能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反转,再次强调!


今天操作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亚欧盘回调到1236附近多,目标1242附近即可,亚欧盘预计还是回调上行,还是在一个修复区间之内。

2,亚欧盘上方到1245附近仍可以空,这一波阻力依旧有效,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如果上不去,还是会走回调下来,目标就看到1238/35即可。

3,非农操作建议下方到1228挂多,上方到1252挂空,具体建议晚上再详细给出!


原油:

原油本周一高开高走,后连续两天手上引线,由于受到欧佩克会议的影响,周四盘中再次大跌,一路最低下行至50附近,不过后夜回升,日线也收取长下引线,与前期的低点相呼应,大有双底的趋势,短线上下方支撑有一定力度,今日继续可以短线低位去做多。下方先看51附近支撑,也是本周跳开缺口,上方先看到53.8附近即可。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看公告栏可了解。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周一操作:黄金1230多单!

44.png


周二操作:黄金早间1232直接多!

33.png


周三操作:黄金1233回调到位,继续看上升!

333.png

周四操作:黄金1242看回调!

1111.png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