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成功突破1228阻力,日线强势或收大阳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成功突破1228阻力,日线强势或收大阳


今日黄金开盘后,在亚盘走慢涨,一路从1223开始不断突破1225和1228阻力,小时线连续上行,4小时线成功突破1228阻力后,也成功站稳1230之上,短线上继续强势无疑。


今日的上涨突破有点出乎意料,也都在意料之中。其实上周我就说过,上方1228的阻力肯定是需要持续关注,但是大趋势没变,想要突破也只会是时间问题。出乎意料的是今日亚欧盘的慢涨本以为只是震荡走势,上周连续在1228附近止行,说明了阻力的压制有效性,今日的这一波慢涨能够成功突破,的确是有一点出乎意料;但是上周我就强调虽然阻力在,但是真正突破也就是时间问题而已,所以突破也就都是在意料之中了。


665c3c09b57cdfc347d72f2cf69f7ed.png

晚间的操作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回到1230附近可以多,可以看到1236/42,日线上的强势已经走出,这一波到底能上升到什么地步,暂还未可知,但是可先把前期高点1242当做目标,这一点可也是前期多次突破未果。

2,理论上建议到1240附近再去空,目标看到1235之下即可,即时今晚日线收大阳,但也不看好突破前期高点,在没有消息面影响下,如能继续上行的话,还是会在1242之下承压回落。


原油今日高开,还是非常强势,晚上还是可以在52之上继续看强势,短线上这一波的下跌暂时是稳住,如果后线能成功站稳52之上,那日线上获得企稳,并能在低位延续震荡修整,再去拉开上行的空间,也不是不可能!当然,在明确的信号出来之前,操作思路还是不变,继续低位做多,短线为主,不贪不留。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看公告栏可了解。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