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千二以上仍强势,原油止跌预走震荡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千二以上仍强势,原油止跌预走震荡

 

上周(10.8/10.12)黄金行情从整体上走了一个V反转,上周一开盘在1200上方,开盘后低开低走,当天跌至1182附近,周二和周三亚盘维持在低位小幅震荡,周三欧美盘开始拉升上涨,周四延续涨势扩大涨幅,一路突破上方阻力,最高涨至1226,周五小幅回调后再次回到1220附近,周线上收取长下引线大阳,逼近中轨阻力附近,日线在近两个月的震荡修整后,首次打开缺口,目前依旧表现强势,不过上方仍需多重阻力值得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上周连续下跌,一路跌破95关口,好在受到60日均线支撑,上周五尾盘小幅拉升,目前再次回到95上方,短线上还是会以震荡为主,不过本周重要数据较多,需重点关注一下。

 

本周重要数据消息面:

周一: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

周二:08:30 澳洲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三:23:30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因重阳节休市一日;
周四:00:1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金融科技和金融融入方面发表讲话;02:00 美联储FOMC公布9月25-26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待定 日本央行召开地区分行经理季度会议,并公布地区经济状况分析报告,以做为货币政策讨论的依据。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在会议开始时发表讲话;待定 欧元集团召开峰会;
周五:00:00 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午餐会演讲;10:0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介绍2018年9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日本信托银行协会会议发表简短讲话;23: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
周六:00:00 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一项经济展望讨论;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周日:00:00 2018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亚特兰大发表讲话。

 

 cc26905726201b9df12ed423be53539.png

本周操作上需要关注这几点就行,上周成功突破1212/15的平台阻力,周五回调最低在1215也未能继续下跌,本周阻力变支撑,操作上继续关注1215附近支撑;之前说过如突破1212/15平台阻力的话,上方将会看到1225/32这里,上周已成功突破并最高上涨至1226,从日线上看小W底雏形已经形成,周线收大阳,后线肯定开启反转走势,不过需重点关注1235/1260两个重要阻力点。

 

 

今日操作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亚欧盘在1216附近做多,目标看1221/25即可,上周回调至1215后未能继续下跌,周五多次试探均未能成功,短线上还是会走震荡,而1216也可看作是短线支撑。

2,上方到1225附近不破的话,可以轻仓空,目标看1218/20即可,上周最高涨至1226,短线上突破此高点需要一点时间,短线空操作不宜久留。

3,如再次突破1225,回调1220/23继续入多,目标看1232/36,如再次突破,周线中轨必会造成压力,那么肯定会冲击前期支撑点也是本次上涨的阻力点1236附近。

 

 

原油在国庆期间创新高后,上周连续回调,最低跌至70.5附近,上周五止跌小幅收阳,本周一高开高走,大有回调到位之势,操作上可以继续回调做多为主。原油在破新高后,连续回调,这也与前期走势类似,事实证明屡次创新高之后,原油必将进行深度回调,前一次新高后回调幅度甚至近10个点,此次预计还会有继续往下回调的可能,目的还是要拉近60日均线,不过在没有跌破上涨通之前,大趋势上依旧是多头趋势,短线上可以在高位操作空单,中线上可以继续回调低位做多。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看公告栏可了解。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