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1184多单,原油74.3多单,全部了结!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1184多单,原油74.3多单,全部了结!


9月10日:黄金在亚欧盘延续昨日的走势,继续走弱下跌,美盘开盘最低跌至1183,未能继续打破昨日低点1182,之后反弹上涨,再次回到1190附近。日内说过黄金还是会继续走区间震荡,日线上这一波回调上扬可以继续看中轨附近。


原油开盘后亚欧盘小幅上涨,最高在75.1,美盘开盘后回调下跌至74附近,后夜再次上涨至75附近,早间给出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也说过在74之上进入多单的操作,再次证明了判断的准确性。


黄金1184多单,到目标1190离场!

11.png

原油74.3多单,到74.9离场!

22.png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看公告栏可了解。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