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1200上空继续持有!原油空单坐等回调!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1200上空继续持有!原油空单坐等回调!


周三(9月26日)黄金在亚欧盘走下撤回调,亚盘波动不大,欧盘小幅下跌再下1200,目前位于1197附近。


4小时线来看预计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不过下方1192/95的短线支撑仍值得关注。更为重要一点是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9月加息计划早已众所周知,只等政策发出一声令下了,届时黄金短线上肯定会先走下撤,那么下方就要1192/87的支撑力度了。而这一波下撤过后,市场因素早已消耗殆尽,再加上前期近半年的下跌,近一个月的低位盘整,日线上极有可能将会形成双底支撑,美元又在弱势下跌通道之中,这也给了多头支撑上涨的动能,后线的上涨似乎已经成为必然。


短线上依旧还是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日线上没有脱离中轨,震荡走势不会改变,不过今晚过后,这一走势恐将被打破。

 

 

操作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周二晚给出1202的空单继续持有,看目标1196/92即可。4小时目前处于中轨附近偏弱,下方还有一定空间。

 

3,原油持有72.2的空单,日线上周二在高位收取上引线阴线,加上目前走势已经脱离均线较远,短线上势必会下调回撤向均线靠近,回撤力度暂时可以看在71附近。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可关注并订阅了解更多。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9月25日:晚间现价给出黄金1202空。

11.png


 9月26日:黄金1202空单继续持有。

          原油给出72.2现价空单。

111.png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