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美联储加息在即,数据前维持千二震荡

浏览量:0

邱远山-美联储加息在即,数据前维持千二震荡

 

周三(9月26日)黄金整体上还是在走小幅震荡,盘中最低1196,最高1203,日线上依旧还是靠近在中轨附近运行,预计在明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还是会继续走小幅震荡行情,小时线和4小时均回到中轨附近,短线上指标显示仍有一定下跌空间,日内暂时就看区间1196/1205之间。原油日线上未能进一步上涨,顶部收阴,短线上会暂时往下回撤向均线支撑靠近,短线操作上可以在72上方寻找短空机会。


 

a3911293fdef191cfd2fd21d38298bb.png


周三早间美国API数据利空,前值125(万桶),预测值-167.5,实际值290.3,实际值远远高于前值和预测值,原油早间开盘走弱下跌,目前位于72附近。晚间22:30EIA数据公布,前值-205.7(万桶),预测自-167.5(万桶)。

 

整体上黄金还是在走震荡,如预期一样,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还会继续走震荡整理,上周五的大跌也是这个走势的一部分,或者说是最好的印证,你们可能都只记得上周五的大跌,却不知上周原来就是从1192开始一路涨到1210附近的,周五的跌势是为了配合周线,而日线依旧还是围绕在中轨附近运行,周四加息前还是会继续按照这样的走势,本周重点还是放在周四周五,国庆期间可能就会确定后期的走势,之前我也一直在强调,美元下半年会走弱,而黄金在历经近半年的下跌后会进入拐点上涨,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日内操作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亚欧盘上方到1203附近做空,目标看1196/92。短线上1204附近仍是压力位,亚欧盘会继续走震荡行情,压力位下可以短空。

 

2,下方到1196附近做多,目标看1202附近即可。目前小时线和4小时线均处于中轨附近,短线指标还有一定下撤空间,本周的前期震荡区间低点不破依旧可以做多。

 

3,原油方面,虽然整体上日线呈现的是一个多头上涨的趋势,但昨天日线在顶部收阴,加上早间API利空影响,亚欧盘会走回调下撤,也是借此往均线附近靠近蓄势,日内可以选择先在高位短线做空,低位再去入多即可。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可关注并订阅了解更多。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