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邱远山 07-05

邱远山-黄金1200上震荡走窄,原油高位阻力待考验

浏览量:0

邱远山-黄金1200上震荡走窄,原油高位阻力待考验

 

周四(9月20日)黄金开盘后小幅上涨,最高1206,不过欧盘未能继续向上突破,盘中走弱回调至1201,重点关注晚间8:30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前值20.4,预测值21。



b192b07967626871bb198c9bf29d6fd.png


早间博客文章中有说过,4小时线会往中轨附近回调,目前已经回撤至中轨附近,短线上这里肯定会有一定的支撑,晚间如果继续保持1200上方不破的话,日线上可能会脱离中轨,往上去试探1212/15的平台阻力,日线上在历经半个多月时间的走平整理后,已经开始慢慢收口,如果能继续在1200上方运行的话,周线很可能会收大阳,那么后市上涨的可能性会再次增大。

 

晚间操作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1201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目标继续看1208/12不变。晚间1200关口不破,日线极有可能会再度上涨去试探上方平台阻力,就看阻力能否成功突破。

 

2,上方到1213附近做空,损放在1217,目标看1207/03即可。上方1212/15的平台阻力前期已经试探多次均未能有效突破,证明阻力的有效性。

 

3,原油还是看能否对上方阻力压制形成冲击和突破,建议在71.2附近可以轻仓进空,看70/70.2目标位。

 

 

更多即时行情分析和解读,尽在盘中给出,可关注并订阅了解更多。

财视实时在线直播,下载财视,搜索邱远山,点击关注和订阅,可看现价单!手机财视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749289 ,享受全天指导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以适时为准。)

 

文/邱远山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