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领涨股风 09-05

[荐] 

次新大爆发 50指数领涨

浏览量:0

    006W7cufly1fz1uo3fcwwj31130ku0wy.jpg

    1月11日,沪深两市在白酒板块带动下,开盘后小幅上涨,然后有所回落。午后上证指数逐渐震荡走高,收于全天高点附近。上证50收涨约1%,领涨所有沪深指数。茅台上涨2.77%,创去年10月30日以来的新高。
    涨幅前三板块食品饮料、国防军工、通信,跌幅后三为生物医药、纺织服装、电气设备。涨停67家,跌停5家,连板18家,一字连板3家。空间板轨交+次新的新疆交建6板,同概念的宝塔实业5板。5G+次新贝通信3板,其余均为2板。今天2连板13家有9家来源新能源。昨天12日连板股今天走势非常弱,除3只连板,其余9家均绿,这充分说明高位股的风险。涨停股主要来源次新、5G、汽车(燃料电池)。
    说说次新股,今天次新涨停比较多的是上市不久的。本身由这几个历史新高突破股带动。新疆交建6板历史新高,贝通信3板历史新高,爱朋医疗2板创历史新高,利通电子3天2板历史新高,中山金马首板历史新高。然后就是次新+,叠加强势板块。先看看它们的板块来源:
新疆交建6板,次新+轨交
贝通信3板,次新+5G
爱朋医疗2板,次新+医药(虽近期医药不灵,之前次新总有药妖)
嘉泽新能2板,次新+光伏(年报早)
长城军工首板,次新+军工
中铝国际首板,次新+基建
泰永长征首板,次新+5G(晚上有减持公告)
宇信科技首板,次新+创投
金力永磁首板,次新+稀土(有说风电,年报早)
蠡湖股股首板,次新+汽车
湖南盐业首板,次新+创投
顶固集创首板,次新+家居
利通电子3天2板,次新+家电
汉嘉设计首板,次新+基建
中山金马首板,次新+专用设备
密尔克卫首板,次新+物流
    总结,近期开板次新多,5只创历史新高,去年上市次新多,热门板块多,今天换手率高的、前排涨停的多。
下周继续关注次新低位的品种,近端的品种。异动板块及周五强势板块的前排涨停及连板股。注意新消息对某板块的刺激。空间股走势对板块影响及卡位品种的跑出。大盘谨慎乐观,轻指数重个股。

QQ图片20190111202928.png

收盘换手率

QQ图片20190111202937.png

上午9点39换手率

QQ图片20190111202940.png

上午10点36换手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