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黄金当作调整对待,调整完毕将继续上行!

浏览量:0

黄金昨日日线再次录得倒锤子小阴线,连续三日的长上影,连续两日的小阴显示价格已进入调整阶段,且目前这个调整区间为前期的密集震荡区域1235-1214一带。调整归调整,但要分清当前黄金日线的底部条件依然有效毋庸置疑,调整充分后为后市更有力度的上行打好基础。黄金与美元的负向关系性不言而喻,隔日出现了同时上行这显然是不正常,美元隔日不断走强的情况下,黄金在欧盘末段快速上行后出现盘整,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美盘小幅刷新欧盘高点,最终还是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出现回落。虽然昨日早间预测稳健者放弃做空,但晚间还是给出空单策略,这就是其原因。

昨日(周三)的行情与前一日(周二)相似,相似点在于连续两日均是欧盘上行,美盘再度小幅冲高,凌晨回落。短线调整极其明显,不确定调整时间长短的情况下必须时刻提防着价格再度展开强有力的上行,因此日内操作上依旧维系低多为主,而且策略上与昨天雷同。

再次留意1220附近支撑力度,美盘前价格守住1220仍要多一次,防守1216之下上看1225-1230;下破1220不追空,待价格企稳迹象出现再多,预计1218-1216多,止损1214下方,上看目标不变。(供参考)

注意两点:①顺势而为,趋势是多头就维系低多为主,谨慎做空;②美元95.7-8承压情况。

1.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