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黄金日线锤子线+4小时“W”,短线见底?

浏览量:0

黄金走势与美元的负向关系紧密相连,先从美指看,昨日美元再度上探上周高点96.1附近承压回落,美盘时段回吐日内全部涨幅,尾盘震荡收尾至95.6一线,表明96关口附近压制强劲,强劲美元终于放缓上行脚步,加之日线倒锤子阴线不排除二次上探后短线见顶之嫌,后市继续回落概率增大。美元当前走势基本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联动,当后者无力再创新高之际美指也缺少进一步向上的动能。短期内美元只有有效站上96.1才有望进一步上攻,而下方关注短线三次企稳的支撑位95.5支撑力度,一旦下破95.5或将加速下行。
黄金,价格仍然处于大周期的震荡区间内运行,昨日在美盘前后一度跟随欧元下挫跌至1183附近,此后随美指回落快速反弹,尾盘震荡收尾于1190附近。日线小锤子线显示价格企稳迹象出现,4小时连续两日企稳1184可视为二次下探的动作,技术形态上不排除走出“W”底,但1192作为连续两日上行受阻的短线高点值得留意,短期内价格若想进一步上行必须攻破该位置,而下方1180可作为多头最终防守位,失守将进一步探底。
综上,日内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策略为主,1187-86介入多单,止损1183下方,上看首要目标1192,一旦上破1192可加仓追多,第二目标1197附近,如若给到减仓后可预留小部分仓位作波段持有,同时留意美元下破95.5是黄金上行的关键条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1.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