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黄金抄底之言兑现,且看且珍惜!

浏览量:0

黄金周五(24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年会首秀,点评通胀无力加速言论偏向鸽派,致使美元利空下挫提振黄金。加之大量买盘趁机介入黄金一路高歌站上千二大关,盘中最高一度给到1208.4,日内整体波幅达25美金,尾盘小幅回撤收尾于1206一线。

行情往往就在消息面的推动走出来从而指引后市方向,日线大阳线时隔数月终于出现,交易机会的稳定性也大幅增加。

其实,上周已提示过尝试过中线多单可介入:

上周六(8月18日)提示黄金日K早晨之星组合,具备了形成底部的条件,尝试性抄底多单可折机介入。  详见原文:《黄金尝试性抄底多单可折机介入!》   [2018-08-18 22:04:11] 

上周三(8月23日)提示黄金千二之下调整,日线三连阳后接十字阴符合三步一回头口诀,价格只要守稳1182,均视为回踩调整只为后市更有力度的站上千二。 详见原文:《黄金千二之下调整,区间对待以观时变!》  [2018-08-23 11:59:51] 

或许一周前您会有所质疑,现在行情走出来已是不争的事实,做交易没有百分百,只能做个大概率事件,大胆辅证,小心行事,及时调整,方能稳健盈利。

关于抄底之说前面一再强调:日线没出现大阳线前勿需抄底!其实这也是从历史和经验上去判断的。下图是黄金2017全年日线图走势,周期性底部均出现大阳。 当然,查看更久一点的走势以及其他大宗商品、货币类均可发现。

黄金抄底之言兑现,且看且珍惜!

现如今日线大阳已出现,后市具体如何操作?

黄金抄底之言兑现,且看且珍惜!

a. 买盘介入强势破位趋势线,看涨情绪升温,看涨信号一;

b.调整完毕后日线大阳出现,周期性底部出现是大概率事假,看涨信号二;

c.日线macd底背离信号持续一月有余,结合量价背离信号促使价格上行需求不断增大,看涨信号三;

前期提示的尝试性抄底如若跟上,放心持有即可,现阶段日线大阳出现更加巩固了底部,大胆的抄底现在介入为时不晚!

黄金抄底之言兑现,且看且珍惜!

4小时图看,理想进场点位在待价格回踩趋势线附近1200-1196介入多单,最大防守位1190,上看目标1135-1165,若目标兑现盈亏比6:1,据裴波拉切时间周期预测,目标将在9月25日前后兑现。

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至于空单需谨慎,快进快出,或只为保护已有的中线单!

以上观点属个人愚见,不作为入市唯一依据,有意者可留意公告栏进行探讨及咨询。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