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易阳: 原油稳抓3美金, 金、油、英镑后市操作建议!

浏览量:0

点击阅读全文:《易阳:原油70关口未上破前,保持70-66.6区间对待!》


原油:

原油69.4一线提示空单,隔日已提示兑现第一目标,晚间受消息面影响跌幅逐步扩大顺利给到第二目标,利润该收入囊中了。原本预测兑现目标需两到三天,现在一次跌到位干净利落。其实原油有时就是这么刺激,关键看你怎么把握,技术结构上有时你不得不信。

日线大阴线象征性收于66.6之上不意外,超跌后出现反弹也正常,但66.6一线目前非常关键:①企稳66.6区间震荡料将持续;②有效下破66.6空头控盘价格将持续下行,下方留意64.0一线。

易阳:


黄金

黄金近期相对低位震荡明显,震荡筑底还是破位下行还有待观察,日线两连阳该注意了,若今日再次收阳并站上1220就具备底部形成条件。下方需关注1207,该位置近期从未有效下破,如若下破金价将进一步走向深渊。 未破位1207-1220前短线维持区间操作。关注金价的同时也得注意美指95关口,短线三次企稳,有效下破95才是促成黄金上行的条件。

易阳:


英镑:

英镑前日多单止损50个点,但不必灰心,现在仍然是中线抄底机会,记住革命并非一次成功。  日线虽6连阴但下挫力度明显减弱,目前触及通道下轨,通道下轨将再次给价格提供支撑。目前4小时有望收得一根倒锤子阳线,亦是企稳的信号。

隔日提示过关注1.2850一线支撑,日内早盘二次下探1.2850一线企稳迹象明显,现价中线抄底多单可介入,止损40-50个点,目标150-200点不为过!

易阳: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