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易阳:英镑抄底多单该减仓了,减仓后如何操作?

浏览量:0

易阳:英镑抄底多单该减仓了,减仓后如何操作?


每一波大涨大跌后伴随而来的必然是震荡盘整,而这种5浪下跌后的震荡盘整通常以ABC调整来完成!需要关注的是abc的力度如何?市场无外乎两种可能:向上或者向下,可能有人会说还可以横盘震荡。没错,但市场最终还是会给出方向。

目前价格来到前期震荡区间下轨,前面抄底多单得大幅获利减仓了。

减仓后密切留意:若价格站上前期区间下轨1.3450,及时跟进多单,止损1.3400,上看1.3550-1.3600;

若有效承压1.3450,多单获利离场反手介入空单,止损1.3490,目标依次是1.3350-1.33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推荐阅读:(点击即可)

易阳:英镑短线见底,短线a浪反弹已展开!   [2018-06-04 13:35:12]


易阳:英镑抄底多单该减仓了,减仓后如何操作?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