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易阳:美指涨势疲软,英镑能否一飞冲天?

浏览量:0

周四英国央行决议和美国CPI果然引发市场巨震。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公布之后,英镑/美元短线暴跌近150点;而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多头遭受重击,金价则大幅攀升。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巨澜。最新的CPI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压力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大。弱于预期的CPI数据减轻了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压力,美元周四(5月10日)遭遇大跌。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CPI月率上涨0.2%,逊于市场预期的增长0.3%,3月份为下降0.1%。周四市场迎来英国央行的“超级周四”,除了发布最新的利率决议,英国央行还发表了一季度一次的通胀报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Carney)随后召开了记者会。在最新的季度通胀报告中,英国央行下调经济预期,以及通胀预期。英镑/美元短线遭到猛烈抛售。英国央行政策决定公布之后,英镑/美元一度跌至1.3460。


技术面分析:(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小时图分析来看价格总体下降扩散三角形内震荡运下行,欧盘时段小幅上涨再次测试短线多空分水1.3534一线,受到该位有效承压后多头动能明显减弱,上方压力位则看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