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分析师金博 07-06

易阳:油价涨势越发疲软,高位震荡如何博利?

浏览量:0

近期伊核协议主导原油市场,因为特普朗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导致市场担心中东战事同时影响原油产能而导致,持续的支撑油价上涨。

总体而言:除了关注明日伊核协议的具体情况以外OPCE以及重要产油国对于美推出伊核协议后续所给到因对政策也是会影响后续原油的走势。


原油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持续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一度刷新近年来的新高点运行至71.89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70.56附近,于71.40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上下影线几乎对等的实体阳柱十字星线,当前日线呈七连阳的态势向上放量运行。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

易阳:油价涨势越发疲软,高位震荡如何博利?

短线分析以黄金分割划分这波涨势,价格目前震荡于71美金附近,日内并未出现过大的波幅,且短线上涨趋势依旧存在,但多头力度明显减弱,因此建议在价格没有跌破图中通道下轨之前建议观望为主,多单建议回测70.3美金0.618黄金分割点附近介入较为稳健,周五消息面较少市场交投偏向清淡,建议在钻井数据出来之前,激进者可在通道内高抛低吸。

易阳:油价涨势越发疲软,高位震荡如何博利?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